Monday, October 10, 2011

hei~


我回来咯
好久没上任写些东西了~ :)

最近 忙了很多东西
赶presentation
赶assignment
到最后 竟然还有个pameran!!
但也是因为有pameran
才让我想起 原来我也是有blog的人~哈哈哈

下半年开始 就搬出来了
虽然是自己亲近的朋友
也还是有一点的摩擦

怎么说呢??
相见好 同住难
这句话一点都没错

开始有点受不了
不打扫
不顾卫生
理所当然的
性格!

虽然我们是朋友
但用,拿别人的东西
还是要说一声的吧~
不是让我看到了,才讲
喂,借一下啊!
如果我说 NO呢?
那些你用过的东西,就能还出来吗?????!!!
好生气哦!
可是又因为是朋友
不能明讲~ @.@

看到房间肮脏了
就主动一点啊!
不要想着若果过后还是这样
我才打扫

那等你等他
就不用打扫了咯??

haiz
一上来就抱怨多多
哈哈哈~
可是 下星期就放假回家
我不用再看到你们这两个肮脏鬼了!!

回家过印度年~
Happy Deepaval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