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两年

昨晚收到
曾经翻脸的朋友寄来的信息~
今早开来看的时候
心里有股感慨说不出

是啊~
我中学的回忆都有你们
无法割舍的记忆
我还是 无法忘记
当时所受的伤害

或许
你们之中有些人已经忘了
有些人还是会给我些消息
但 我还是忘不了 当初的字字句句

可能
你们觉得这一切都是我的问题
没人愿意去多想
我也懒得再去向谁解释

或许我们还需要很长的时间
去忘记那些流言蜚语
我的伤口也渐渐在愈合
希望你们也都还记得我

我也应该像天泉所说的吧~
释怀
在和你们重新拥抱
但我知道
有些事 伤害了
再也回不到过去
重新的拥抱
我们之间 也还会有空隙

毕竟
两年的时间 不短
我们的性格 想法 改变了更多
已经没有当初的默契了~

但我想说
你们永远都在我中学的记忆里
抹不去 忘不了

朋友
释怀时 再度拥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