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12

嗯……

嗯……
這是我現在的心情
說不上來是開始還是難過

當你看見所謂的朋友
這樣的留言
你還能做什麽呢??

昨天晚上就在思考著這問題
我自認是絕情的人
做出的事
不會後悔
所以 我決定離開你所謂朋友的那一塊
我不想再看到任何關於【我的留言】
你不會看見我
我也不會因為你的留言
而難過  傷心了

前車之鑒
朋友之間原來還是有一條界線的
或許  我和男生真的比較處得來
好吧

謝謝你帶給我的回憶
謝謝你帶給我的快樂
謝謝你帶給我的成長
真的謝謝你
朋友 祝你好運
可能這就是我最後能留給你的一句話

做人不要去想別人能給你什麽
而是你給了人家什麽

感謝今天的我
期望明天長大的我~愛自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